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藍稱要給「部會」 柯:答應了就像乞丐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0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的整合看似又面臨破局,尤其藍營批評柯文哲原本答應要採日本模式結果反悔,柯文哲直說被藍營當傻瓜,還說人要有骨氣,藍營說要分什麼位子給他,如果答應了自己就會像乞丐一樣。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藍白合有沒有破局了)。」

藍白整合,又瀕臨破局了嗎?人在屏東參加米酒嘉年華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回應,前一晚廟口開講,可是說得很直白。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如果沒有贏你,超過3趴輸你,他也不敢,我雖然人是老實,但我沒有那麼笨,我說你(朱立倫)說的我知道了,我回去想看看,我心裡在圈圈叉叉,我說你把我當做傻瓜。」

 
柯文哲不忍了,被國民黨批評出爾反爾,他隔空再嗆藍營,提出的兩項比賽規則,對自己來說就是穩輸,怎麼可能在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時,就答應要用日本模式,再撂話,不會向國民黨乞討。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心裡在想說,你為什麼不用台灣模式,你不能說我就是大黨,我就是要拗你,我不要跟你比民調,你當副的,我如果那個(當選)我幾個部會給你,我們人活在世界上要有骨氣,要有理想,我如果答應他的條件,我看起來很像乞丐。」

柯文哲一席話,台下支持者聽了叫好,藍白還沒合,雙方先叫陣,只怕就連區域立委選舉,互相支援不成,還擴大戰線,傳出一旦無法整合,民眾黨打算擴大提名區域立委,一是找有知名度的專家學者參戰,或是支持現成的,例如屏南的立委參選人蘇孟淳、或找前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參選,採支持無黨籍戰將模式。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有無黨籍或者是更好的人才,假設是需要我們支持的,當然我們也會通盤考量,只是說現在會不會有所謂擴大提名,我覺得這些都還不是在現階段考慮的範圍內。」

原本燃起的整合一線生機,現在看來又要滅了,只怕最後走向最壞的結果,不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而是藍白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藍白合#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70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