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指全民調「干擾、灌票」 嗆柯P人身攻擊:說翻臉就翻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6:59
金溥聰。(圖/TVBS)
金溥聰。(圖/TVBS)

「藍白合」會前會昨天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針對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的主張不同,白營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營主張「開放式初選」,只要支持下架民進黨主張的民眾,就可以參與實體投票並決定人選,此舉引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批評,國民黨根本沒打算要合作,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午出面反嗆,柯文哲只想照自己的方式,否則就不談了,「昨天不是談得很好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

對於國民黨提出開放式初選產生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舉行新書簽名會,受訪時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認為金溥聰出身學界,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法,沒打算要合作,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然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

 

對此,侯辦今下午4點臨時開記者會,由金溥聰、黨秘書長黃健庭出面說明。金溥聰開頭就批評柯文哲「誤會了」,所謂簽署下架民進黨的認同卡,這不是要消滅民進黨,而是要做不好的民進黨下台,柯的說法好像是說國民黨在搞台灣對立,甚至柯文哲8月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提到,下架民進黨也是他的目標之一,他要柯不必在扭曲國民黨是刻意鬥爭別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對於被柯文哲說學者出身,卻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法,沒打算要合作,金則嗆柯,講話直不直跟外科醫生無關,有沒有道理才最重要,「我講話也很直」,金溥聰說柯文哲應該就事論事,不該扯到他的出身,「好像是人身攻擊」。
 

金溥聰指出,全民調有效度、信度的問題,柯文哲一天到晚講科學與民主,「不該去扯有的沒的」,他沒說民調是錯的,只是認為比全民調有疑慮。

金溥聰也說,在野聯盟當然要把可能來灌票、干擾選出最強參選人的因素找出來,所以國民黨、侯辦才提出涉及政治理念的認同卡,這只是過濾關卡,其實可以再坐下來討論,兩邊都迫切希望坐下來繼續談,柯不該說「不照我方式就不談了」,「昨天不是談得很好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柯文哲#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