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配」將成局? 柯文哲:郭董沒一定要占位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2:21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6日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要先有柯郭配,而且最近2、3天就會有結果,柯文哲笑稱,這連他都沒聽說!他稱讚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物,沒一定要占什麼位置;至於擔不擔心侯韓配?柯文哲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對於藍白合後續,他猜測幕後還有人在穿梭!

圖/TVBS

 
南下為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一名立委參選人曾尹儷站台,柯文哲展現柯式幽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媒體朋友很多你知道,其實我算一算,媒體恐怕比觀眾還多!哈哈!(選情)困難不困難,廢話,當然很困難。」

去年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市長的曾尹儷,對手是尋求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柯文哲自問自答,為她加油打氣。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柯郭配最近2、3天會有結果,柯文哲四兩撥千斤。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什麼配?郭柯配!奇怪,我跟你講連我都不曉得!郭董還是一個台灣財經界重要人士,他也跟我講過,他只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他也沒有說他一定要占什麼位置,所以我倒覺得這樣,不用想太多!」

他否認臉書po出搭火車前往枋寮的照片,是在回應侯友宜的火車不等人,那麼擔不擔心侯韓配的呼聲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侯韓配,這個是這樣啦,國民黨的家務事,我們也沒有辦法替他回答。副手拍照的計畫有改變嗎?這個都還沒決定,因為我後來發現,國民黨跟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排很後面,內部也在想,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布不分區,不過這幾天應該要加速處理。藍白合目前還有在談嗎?進度?我猜啦,幕後還是有很多人在穿梭!」

圖/TVBS

藍白合破局否?柯文哲依然沒說破,再把球丟給穿梭的幕後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郭配#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5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