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記者 李宗澤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花振森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9:10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非營利的準公共化的,我們的托嬰托育,包括我們的幼兒園都不要再付錢了。」

拋出公托幼兒園未來通通免錢,侯友宜還要提高育兒津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如果你要退休帶孫子,我也補助你一萬元,帶孫子不是沒錢帶孫子有錢耶。」

 
改革幼教意在搶攻家長票,但新北藍營鐵票更要顧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當選),為什麼要接受這個責任,就是因為你們現在手中拿的中華民國國旗。」

展現組織動員力量,中和里長後援會上旗海飄揚,但基層對藍白合的期望卻也逐漸渺茫。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不管藍白有沒有合,我們全力支持國民黨,支持我們的侯友宜市長大家說好不好。」


對政黨協商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黨內喊話藍軍當自強,別讓小弟爬到大哥頭上。

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做弟弟的也要有知分寸啦,不要爬到老大哥的頭頂上去撒野,本土跟深藍集合起來展現國民黨團結的氣勢,給大家吃個定心丸。」

國民黨智庫教文組召集人陳學聖:「柯文哲是藍白合最大的主戰派,你(侯友宜)忍著不回嘴,就會被人家覺得你很孬你好像不是硬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永遠記得人民國家的利益,遠超過政黨更超過派系,那個人更微不足道,我永遠信守這個承諾。」

圖/TVBS

就算黨內已自動開闢零星戰場,侯友宜仍不願劍拔弩張避免破壞藍白合的這筆帳,被記在自己頭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黨輪替#李乾龍#柯文哲#陳學聖#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0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