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9:11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南市議員朱正軒vs.蔡育輝vs.王家貞:「你在指控我為什麼要等你開完?我們開完你再開啦!不要肢體暴力喔!什麼肢體暴力?等我們開完,你在鬧什麼?你看喔!賄選!你賄選!你在這邊做什麼?出去!你出去!」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原本在後方旁聽的民進黨議員朱正軒開心自拍,還當場辯駁,藍營議員驅趕不成,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南市議員朱正軒vs.蔡育輝vs.王家貞:「為了幫李全教轉移焦點,賄選賄選!你另外開你的,你賄選!國民黨團為了幫李全教轉移黑金的焦點,你做什麼?你另外開你自己的,你就不要來我們這邊賴著吧?林燕祝,林燕祝議員…幹什麼啊你?」

激烈拉扯中,國民黨的許至椿及民進黨的朱正軒都被椅子絆倒,朱正軒的眼鏡也掉落!
 
衝突起因於藍營指控朱正軒是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涉嫌在9月16日,在永康區發送白米泡麵及蔬菜賄選!

圖/TVBS

國民黨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很明顯是賄選,車隊排很遠喔!」

蔡育輝揚言,如果1週內檢方不辦,將到台南地檢署靜坐抗議!

南市議員(民)朱正軒:「發物資愛心物資給民眾,那里長是每個月都在發,我不過就是出現那麼一次,而且還是經過去發送而已!」

朱正軒反咬國民黨市議員,發送防蚊液等物資才是賄選,林宜瑾也加入戰局!

立委(民)林宜瑾:「國民黨開了一場經不起考驗,空口說白話,只是為了幫被法院認證賄選的李全教轉移焦點。」

圖/TVBS

 
台南市第4選區,爭取連任的林宜瑾與曾任3屆立委的李全教對壘,李全教挑戰「世仇」賴清德的子弟兵,對戰激烈,雙方人馬意外爆發全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選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94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