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傑遭爆去招待所 柯文哲諷:會覺得很奇怪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2:43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先是停頓一下,再反諷回「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徐巧芯5日爆料,梁文傑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再出面披露,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徐巧芯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與辣妹進出同棟大樓。(圖 / 徐巧芯臉書)

對此,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先是停頓一下,再反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最後笑了一下。

柯文哲過去對於民進黨新潮流曾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梁文傑#招待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