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2:14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南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圖/TVBS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抽加熱菸,被拍到一旁還有賴辦大將潘孟安,新系大聚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嘲諷點好點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梁文傑被爆去招待所你怎麼看,你有覺得很奇怪嗎?(哈哈哈哈哈)。」

早就多次點名對戰新系的柯文哲,反應很淡定,畢竟第一個踢爆的就是自家立委,隔天再加碼放大照搬到國會殿堂,要問問衛福部長,自家閣員壞榜樣怎麼辦。

 
立委(眾)陳琬惠vs.衛福部長薛瑞元:「文傑有特權嗎?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目無法紀,當然沒有,所以說罰還是要罰。」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中心主任林清麗:「所謂權威人士或資源人士,對於法律的禁止都不是很在意,對於老百姓看到這樣照片或新聞,都覺得非常訝異。」

圖/翻攝自 徐巧芯 臉書

通過風險評估才能上市的加熱菸,市面上根本買不到,董氏基金會要求追查菸彈來源,輸入業者最重恐怕要面臨高達5000萬的罰鍰。

爭議連環爆,不只抽加熱菸被拍到,還被質疑「飲酒趴」是否也包括照片中,有辣妹出現的招待所,梁文傑火大回嗆質疑遭到跟監,但徐巧芯再上新圖,質疑所謂見「電商董座」,但對方公司在南港,又不是照片拍攝地內湖。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梁文傑說我全程跟監他,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非常好笑,做為一個民代,我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錢跟那麼多的閒,去跟監一個陸委會的副主委。」

梁文傑的立委妻子林楚茵,國會幫緩頰,只是這解釋說服了老婆,有沒有說服選民,大選前新系未爆彈再+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熱菸#新系#梁文傑#林楚茵#徐巧芯#柯文哲#招待所#民進黨#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