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24
徐巧芯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與辣妹進出同棟大樓。(圖 / 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與辣妹進出同棟大樓。(圖 / 徐巧芯臉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徐巧芯表示,梁文傑稱是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也沒說那些女子不是跟他去同一個地方,只說沒有不當接觸,似乎默認了他們是在同一個地點,並還原當時情況,據照片拍攝者的直擊者透露,10月27日晚間九點多,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去某個居酒屋,隨後有人幫梁叫計程車到此處,梁手拿著紙袋出現於招待所外頭,工作人員恭敬地替梁開門,不久後就出現數名穿著清涼、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招待所裡。梁文傑在招待所裡頭約莫待了 1 個多小時,在工作人員與席間友人護送下搭車離去,而這場聚會持續到深夜一點多散場,數輛上百萬名車接送賓客離去,「梁文傑為何前往招待所,在招待所裡談了什麼,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徐巧芯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與辣妹進出同棟大樓。(圖 / 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質疑,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之間,哪一類型的公司開到這麼晚?而實際上那一棟大樓,裡面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這個地方先前就被民眾向記者投訴,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周邊居民不堪其擾,而這個「鍾先生會所」,過去就被網友發現裡面也有一家「博弈公司」。

徐巧芯續指,又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有一位涉嫌詐欺、地下匯兌,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鍾興樺」(華少),而關於鍾興樺,新聞曾報導,郭哲敏與三蘆角頭「鱸鰻」林秉文、「華少」鍾興樺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高檔招待所「八八會館」,常邀約檢察官、警大前校長陳檡文等高階司法人員飲宴,郭哲敏後來與鍾興樺因水錢分潤問題內訌,沒多久就被檢舉涉及洗錢,全案發動偵查後,警政高官出入有女陪侍的招待所畫面流出,引爆「八八會館之亂」。

 
徐巧芯質疑,梁文傑若說那是「朋友公司」,那要請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強調陸委會副主委是官職,梁文傑應該向社會交代清楚當晚都見了誰?談論事務是否跟兩岸事務有關?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梁文傑#陸委會#88會館#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28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