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40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圖/徐巧芯臉書、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圖/徐巧芯臉書、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徐巧芯批,黃捷又腦充血,東拉西扯,要求她承認自己是低標準再來跟討論,「她(黃捷)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其實我就是一般標準,不高也不低,合情也合理」,強調自己身為松山、信義區的議員,在「原選區」挑戰立委,持續服務選區民眾。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說,真正低標準的是先前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自己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質問「你們的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她轟要比標準,「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還是雙重標準,還死不承認到處叫囂,結果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包含她的選舉競爭對手也是現任議員,都被黃捷說成低標準,「這個地圖砲也開太大,自己竟然還沒有自覺」。

徐巧芯說,自己給的承諾卻達不到、自己罵了別人卻做同樣的事才是最低標準,沒有下限,並酸談到標準,印象中上次說自己高標準的是「小三通」趙天麟,說自己「無懈可擊、高標準」,請問黃捷認為趙天麟的標準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趙天麟#黃捷#徐巧芯#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