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26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黃捷接棒參選,趙天麟表態了。(圖/翻攝自黃捷、趙天麟臉書)

 
陳美雅表示,民進黨改推黃捷參選六選區,「意外,但也不意外」,民進黨有認真服務的在地議員,雖然勇於表態爭取,仍被民進黨中央視而不見、捨棄,選用空降。民進黨號稱民主,這次等於打了地方意見一把掌。

陳美雅說,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選民會看,民進黨執政失敗是事窴,她的目標仍是走向民意,下架民進黨,讓國民黨在高雄立委席次中「破蛋」。

對此,黃捷今天上午陪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掃街。接受媒體聯訪時,黃捷表示,她尊重黨中央、提名小組跟中執會決議,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

 
至於基層擔憂起跑時間是否比較慢?黃捷表示,確實時間緊迫,無論如何要用最快速度整合在地聲音,大家團結向前比較重要,一定把握時間請益黨內同志,大家團結向前把選區贏下來。

媒體追問是否有請益趙天麟?黃捷指出,他第一時間就打電話來鼓勵,也說會全力支持,「他的支持讓我很感動,也希望延續他在公領域上努力的成果及在地服務,讓選民感到安心。」

至於被陳美雅批評是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表示,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民進黨#黃捷#趙天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