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照流出!徐巧芯爆會所1小時內幕 逼問梁文傑:華少你朋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08
議員徐巧芯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與辣妹是否有接觸。(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議員徐巧芯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與辣妹是否有接觸。(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丟出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是否進出招待所,辣妹也同行?但梁文傑澄清只是受邀至朋友公司坐一下就離開。對此,徐巧芯今(6)日再爆猛料,追問對方,「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對於徐巧芯逼問,梁文傑再發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去年才吐血昏迷!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舊愛急求助

 

議員徐巧芯質疑梁文傑進出招待所。(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對於徐巧芯爆料,梁文傑第一時間說明,他10月27日晚上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就先行離開,「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也沒有一起進出,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徐巧芯今日在臉書發文質疑,梁文傑稱去「朋友公司」坐了一下,也沒說那些女子不是跟他去同一個地方,「只說沒有不當接觸,似乎默認了他們是在同一個地點。」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徐巧芯說,照片拍攝者的直擊者告訴她,當晚九時許,直擊民進黨新潮流要角、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先搭公務車去某個居酒屋,然後有人幫他叫計程車到此處。他手拿著紙袋出現於招待所外頭,工作人員恭敬地替梁開門,不久後就出現數名穿著清涼、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招待所裡。「梁文傑在招待所裡頭約莫待了1個多小時,在工作人員與席間友人護送下搭車離去,而這場聚會持續到深夜一點多散場,數輛上百萬名車接送賓客離去。」

更多新聞:遭徐巧芯爆與辣妹同進出!多張照片曝 梁文傑硬起來發聲

徐巧芯指出,該棟大樓裡面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指出,該棟大樓裡面有一間招待所,叫做「鍾先生會所」,該處先前就被民眾向記者投訴,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周邊居民不堪其擾。而該會所過去被網友發現裡面也有一家「博弈公司」。而又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有一位涉嫌詐欺、地下匯兌,「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鍾興樺」(華少)。」她追問梁文傑,「若說那是『朋友公司』,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


對此,梁文傑反控,徐巧芯「應該是派人全程跟監我,才會把我當天的行程弄得這麼清楚」,並還原當日細節,當天他先和朋友約在一家居酒屋吃飯,席間有另一位朋友打來,問他要不要去他那裏坐一下,介紹幾個朋友給我認識。於是他就在8時許叫計程車前往。坐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他表示,這個地方他第一次去,而邀他過去的朋友是做服飾電商的「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先生,對方一直表示對他很抱歉,「而我得到廖先生的允許把他的名字說出來。至於徐巧芯所講的鍾興樺,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誰。」最後回擊徐巧芯,據他所知,松山信義區的選情很膠著,組織票和人情票一票一票的拉才是勝敗關鍵,「花費心思在我身上是不會有幫助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徐巧芯#梁文傑#梁文傑照片#辣妹#招待所#朋友公司#鍾興樺#華少#鍾先生會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237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