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14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台灣麻將最大黨,當選。」徐巧芯

前海軍顧問郭璽,這次的記者會,主視覺是麻將,因為他身兼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還公布了立委參選人名單,不過話鋒一轉,歡樂的氣氛突然又變得嚴肅。

圖/TVBS

前海軍顧問郭璽:「把我們買餅乾買咖啡,買清潔用品的錢,拿去當作賭資,說我們有賭資,他沒有證據嘛,我們人員全部飭回嘛。」
 

原來郭璽除了組黨,找人參選立委外,還在好幾個縣市成立麻將館,但上個月底,台南的麻將館遭警方查獲有人賭博,當時除了查扣證物、賭資,還把員工及賭客移送檢方複訊,由於事後員工都遭到飭回,也讓他氣到在11日的直播,大罵警方及分局長,比土匪還像土匪。

前海軍顧問郭璽:「比紅衛兵還紅衛兵,比黑道還糟糕,把我們的設備砸毀,用踹的喔,都是他們自己人扮演賭客,我們那裏哪有賭客,你是們自己在那邊演。」

圖/TVBS

南市第五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為了證物這個查扣電動麻將桌的IC電子板,把麻將桌來放倒拆解,這為我們偵查的必要手段。」

郭璽指控,警方回應一切合法,但郭璽除了是尹清楓命案的關係人,最近又被指控插手潛艦國造,也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隔空交火,如今選在政黨提名參選人前夕,又大罵台南市警方,是為政黨活動造勢,還是要轉移潛艦案焦點,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璽#國造潛艦#馬文君#徐巧芯#麻將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