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天菜警臨檢!突「辣妹簇擁」大扭臀 尷尬被當牛郎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0:09
該名帥警察被一群辣妹包圍。(圖/翻攝自TikTok@alisabyquar)
該名帥警察被一群辣妹包圍。(圖/翻攝自TikTok@alisabyquar)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處理各種大小事,然而若長的太帥也相當困擾。一名澳洲網友日前放上一則短片,只見一群辣妹集體開派對狂歡,突然有一名警察經通報後前往臨檢,一進門後瞬間被一群穿著火辣的女子包圍,讓他錯愕卻又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更多新聞: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該名警察因長得太帥被誤認為牛郎。(圖/翻攝自TikTok@alisabyquar)

網友「alisabyquar」日前發出了一段影片,只見該名警察身材高挑且五官深邃,加上穿著警察服裝相當帥氣。這時,一群辣妹見他進門竟瘋狂貼近他並對他大跳扭臀舞,更誤認他是角色扮演警察的牛郎。而該名警察也不時露出靦腆笑容、似乎對於辣妹的主動無法招架,但又需要保持警察威嚴。
 
更多新聞:影音/丁噹承認曖昧「混血帥哥」 曝對方「像高以翔」:很帥

 
警察不時露出靦腆笑容,辣妹則對他大跳扭臀舞。(圖/翻攝自TikTok@alisabyquar)

原PO笑稱「當這名警察進門臨檢準備要停止這場派對時,沒想到所有人竟把他當成牛郎看待,最終離開的方式是因每個人都開始在他周圍扭臀」。該名警察因太多辣妹圍繞他大跳扭臀舞,場面似乎已失控,隨後竟離去。不少人笑稱「他太喜歡了,所以就離開了哈哈哈」、「警察似乎對於這次的外派任務感到高興」、「警察盡了他的職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警察#辣妹#派對#臨檢#牛郎#誤會#靦腆#跳舞#扭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