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傑喊被跟監 徐巧芯喊冤:是媒體「因故無法刊出」的照片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5:47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公布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的照片,梁文傑今(6)日表示,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全程跟監,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對此,徐巧芯表示,認為梁稱被她跟監非常好笑,作為一個民代不可能那麼閒,並透露,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指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

梁文傑今稱,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派人全程跟監我,才會把他當天的行程弄得這麼清楚。對此,徐巧芯認為「非常好笑」,指作為一名民代,不可能那麼有錢、有閒跟監陸委會副主委,並透露,梁進出招待所的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並經確認後,確定梁的確在10月27日去了鍾先生會所。

 

「這又是一次媒體得到訊息,但後來無法刊登的情況」,徐巧芯說,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所以很多話只好由我來說,很多事只好由她來揭露。

徐巧芯爆料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進出招待所。(圖 / 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強調,現在問題比較嚴重的,不是梁文傑同女子進入同大樓,而是梁文傑有沒有說謊?梁文傑一開始說是「去朋友公司」,在她第二天說出更多細節後,梁又說是去找「廖董」,但是廖董公司在南港,不是在這間位於內湖的招待所,地點不一樣,而最嚴重的是開設招待所的疑似是鍾興樺,其涉入詐騙、地下匯兌、線上博弈等問題,人也已經跑路了,尚未歸國。

 
徐巧芯質疑,梁文傑身為陸委會副主委,到涉嫌違法招待所聚會,沒有敗壞官箴的問題嗎?強調自己對梁文傑與家人之間感情如何不在意,而是陸委會副主委出入這樣的場合得宜嗎?大家自有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梁文傑#國民黨#民進黨#招待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64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