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合只差一步!與柯文哲密會聊開 郭台銘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44
對於後續的政治路要怎麼走下去,郭台銘未鬆口,但強調會以民意為本。(圖/鏡週刊)
對於後續的政治路要怎麼走下去,郭台銘未鬆口,但強調會以民意為本。(圖/鏡週刊)

本刊掌握,郭、柯陣營未來一周將持續見面會商,為郭台銘未來的積極角色找到定位,若保持目前的良性互動,郭董的華麗轉身,將只差一個念頭,而不是位置,若順利整合,也可擺脫藍白合權位交換的思維。

知情人士告訴本刊,郭董理解目前不只藍白合無望,在野整合也存在極高的難度,他曾向柯營表明,希望他的支持度能成為大選的關鍵力量,郭柯合因此才能順利從默契變成行動。若未來能順利完成政黨輪替,郭的經營者思維及企業精神,將能為台灣政府體制及運作帶來不同的改變契機,「郭董的角色,反而不應該被限縮在備位元首。」亦即郭柯合具體實踐的方式,比柯郭配來得更有意義。郭守正堪稱是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包括連署、選務等各大小事項,他都有經手。

 

「國民黨除了不讓利,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換位思考,把柯文哲乃至整個民眾黨的政治利益與前景擺上協商優先次序。」一位不願具名的郭營人士告訴本刊,郭、柯兩人過去幾次會面,都有共識希望打造出權責相符且權力分散的政府,因此與柯磋商合作,郭勢必會傾聽柯的想法,不會像藍營提出一堆有利自己的前提,逼迫柯接受。另一方面,郭參選到底與否,以及郭柯最終合作模式仍未定案,郭營因應連署工作已完成階段性任務,競辦將啟動一系列4個連署站,將合適站點變成「類黨部」或「類聯合競選總部」,由郭董投入資源,協助長期發展外,競辦幕僚與團隊也會整編,以利後續選戰所用,近期刻意減少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也會重新在全台走透透,發表一系列攸關AI、經濟等重大國家政策,紮穩後續郭柯合的根基。
 
郭守正堪稱是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包括連署、選務等各大小事項,他都有經手。(圖/鏡週刊)

「國民黨除了不讓利,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換位思考,把柯文哲乃至整個民眾黨的政治利益與前景擺上協商優先次序。」一位不願具名的郭營人士告訴本刊,郭、柯兩人過去幾次會面,都有共識希望打造出權責相符且權力分散的政府,因此與柯磋商合作,郭勢必會傾聽柯的想法,不會像藍營提出一堆有利自己的前提,逼迫柯接受。

另一方面,郭參選到底與否,以及郭柯最終合作模式仍未定案,郭營因應連署工作已完成階段性任務,競辦將啟動一系列400個連署站,將合適站點變成「類黨部」或「類聯合競選總部」,由郭董投入資源,協助長期發展外,競辦幕僚與團隊也會整編,以利後續選戰所用,近期刻意減少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也會重新在全台走透透,發表一系列攸關AI、經濟等重大國家政策,紮穩後續郭柯合的根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共推副手、吸納重大國政 柯郭合成局只差最後一步
【柯郭合攔胡】柯文哲吸納郭營財經政見 郭台銘華麗轉身有譜
【柯郭合攔胡1】找到勝選方程式 郭董關鍵8%成柯營大補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郭柯合#2024總統大選#柯郭配#郭柯配#民眾黨#郭台銘#柯文哲#國民黨#在野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