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民調單位學者受邀赴陸 國安局憂介選:有民調公司資金恐自對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58

總統選舉將至,民進黨立委關切中共介選狀況,國安局長蔡明彥證實,有台灣民調單位的學者、負責人和民嘴受邀赴陸,另外也會注意民調公司資金是否來自對岸。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舉到了民調就開始操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坊間的各種民調都是參考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相信嗎如果按照這個民調,賴清德今天已經宣布當選了。」

 
選舉倒數,選民自然關心各參選人支持率,但國安局長者最新說法,是否暗指民調可能是民調(ㄊㄧㄠˊ)?

國安局長蔡明彥vs.立委(民)羅致政:「(哪一些民調機構可能的資金來源),(是來自於對岸),這些有在注意,重點就在於金流部分(對啊),但因為有涉及到可能有一些公司,它還有在對岸或是海外的公司,怎麼樣來尋找這些金流的斷點,這大概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圖/TVBS

蔡明彥更指出,有台灣民調單位的學者、負責人,曾被中共邀請到對岸。

國安局長蔡明彥:「對於中共的介選透過地下匯兌,或者來操作台灣底下的賭盤,來影響台灣選舉的話,我們有一個專案專門在處理這些事。」

擔心境外勢力影響2024大選,綠委質詢也詢問,中共中央台辦有無找台灣名嘴赴對岸。

國安局長蔡明彥vs.立委(民)羅致政:「開設節目請我們的名嘴去參加的也有,(所以我們對哪人去),(他去接觸的層級是誰),(我們都有掌握?),對正常的交流,大概我們不會有意見啦齁,但是假如比較特殊或異常的狀況,我們會特別來注意,(他的價碼遠高於台灣一般的行情),(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有在注意這樣的情況,有在注意委員所講的現象。」

圖/TVBS

 
藉由備詢國安單位揭露所掌握的介選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國安局#總統選舉#中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70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