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民調「緩降」 綠委認:過去一段時間確實逆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1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2024大選倒數71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在各家民調雖仍維持一定幅度領先,但都呈現微幅下滑趨勢。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日)坦言,過去一段時間民進黨確實有逆風,碰到像趙天麟案造成很大困擾,且最近媒體鎖定藍白合,當關注的焦點都在藍白合,賴清德在媒體上就比較不受青睞,對外媒體溝通或選戰要加強部分,會好好檢討跟改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賴清德選情,劉世芳表示,每項民調都會當作參考,目前各項民調中賴清德還是在第一位,過去一段時間民進黨確實有逆風,碰到像趙天麟案造成很大困擾,但趙天麟已經退選、高檢署也在查察,若有任何涉案就會退黨處理。

劉世芳說,這段期間也要跟選民交代,賴清德未來主政時拋出國家希望工程、團結其他政黨,選總統最重要的是外交、兩岸跟國防,目前只有賴清德拋出的部分和現在蔡英文主政方向一致。

至於是否因為不斷到地方造勢動員、未能跨出同溫層而影響民調?劉世芳表示,這是競選總部戰術部分,現在就是賴清德到每個立委提名人選區成立競選總部,11月中旬會告一段落,之後就會有新的戰術。

劉世芳坦言,最近媒體鎖定藍白合,當關注的焦點都在藍白合以及郭台銘要不要選下去,在媒體上就比較不受青睞,但賴清德仍按照自己的腳步往前,接下來還有在台南跟新北競選總部成立,讓所有選民更清楚了解賴清德國政方向,至於對外媒體溝通或是選戰要加強部分,一定會好好檢討跟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8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