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賣「芒果乾」?民進黨轟:藍白幫中共介選找理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19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賣芒果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中共介選情況日趨嚴重,民眾黨不僅視而不見,還用所謂「賣芒果乾」來轉移焦點,試圖協助中共洗白脫罪,繼續用看不見的黑手擾亂人心,令人遺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反擊民進黨,批評民進黨雙賣芒果乾亂貼紅標籤,真正「親中愛台」而且「身體力行」是雙標的民進黨,如果賴清德」選前搞失憶,就幫他想起來。

對此,民進黨嚴正呼籲民眾黨等藍白在野人士,應正視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夫婦涉接受中資賄選遭依涉《反滲透法》提起公訴,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市長期間內湖後援會總幹邱瑞蓮因接受中方資助中國製快篩試劑賄選遭涉《反滲透法》起訴,從台北到屏東,都可見中共「介選」身影,根本是「現在進行式」,而且行之有年,已經不是危言聳聽,捍衛國家主權安全與民主自由有其迫切與必要。

張志豪批評,面對中共介選,民眾黨等在野陣營視而不見,把所有對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質疑都打成「芒果乾」,令人質疑是為中共轉移焦點,眼中只有政黨私利及政治利益,沒有國家利益。

 
張志豪說,面對中共介選假裝視而不見,就是要讓統戰長趨直入,協助中共「溫水煮青蛙」,製造大量的「國安天坑」,完全是在破壞台灣民主、危害國家安全。
 








民眾黨傳出擬將陸配徐春鶯進入不分區名單引發爭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今天反擊民進黨,批評民進黨雙賣芒果乾亂貼紅標籤,真正「親中愛台」而且「身體力行」是雙標的民進黨,如果賴清德選前搞失憶,就幫他想起來。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今天舉行記者會,質疑民進黨雙標、自我打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藍白#民進黨#中共介入#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