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拜習會鋪路? 陸副主席韓正:中美近期高層積極互動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50
韓正表示將與美高層進行積極互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正表示將與美高層進行積極互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今天在新加坡表示,中美近期開展的高層次互動「釋放了積極信號」,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未來中美關係改善的正面預期。中方願與美方加強各層次溝通對話,妥善管控分歧。

韓正7至9日在新加坡進行正式訪問。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他今天上午在當地出席第6屆「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並致詞時,作上述表示。據報導,韓正在談到中美關係時說,大家都很關心中美關係。最近一段時間,經雙方商定,中美之間開展了一些「重要高層次互動」,這些互動「釋放了積極信號」,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未來中美關係改善的正面預期。韓正提到,中美關係「穩下來,好起來」,是兩國各界和國際社會的共同期盼。中方願與美方加強各層次的溝通對話,推進互利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合力應對全球性挑戰。

 

中美近期互動轉趨頻繁。繼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訪美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今天也將訪美,兩國也陸續進行外交政策、海洋事務和氣候等多個領域磋商互動。同時,中美還舉行了被外界視為罕見的核武軍控會談。這些互動,被視為雙方為11月中旬在舊金山舉行的「拜習會」作鋪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中國#美國#拜登#習近平#中美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