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東北暴雪埋車.封門 車主找車如開盲盒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59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就是極端暴雪,除了災情,也出現不少奇景,像是積雪厚到埋住戶外的車輛,車主找車時,如同開盲盒。還有,大學生上課,得先會滑雪,才能移動。

圖/翻攝自微博 潇湘晨报

 
拍攝者:「大雪給(其它)車都蓋上了,有的車牌號碼都已經看不見了。」

中國大陸哈爾濱今年冬天初雪即暴雪,停在戶外的車子,被覆蓋上厚厚的一層雪,讓車主找愛車就像開盲盒!

拍攝者:「挖了一個不是(自己的車),這個才是(自家車)。」

 
找到車子後,再花2個小時,清除積雪,才能移動車輛。

特斯拉車主,上車前得先"敲門",敲碎門把外結凍的冰,才能開啟車門,被大雪冰封的還有店家大門,幾乎整個門都被冰封了!

大塊積雪從天而降,民宅大樓的積雪掉落,驚人一刻,彷彿雪崩!

住戶:「初雪的時候那個雪站不住,砸到一塊牌匾,(牌匾)整個掉下來的是兩家,然後其它的是砸壞了,就是比如說掉字了或者是啥。」

極端暴雪帶來不少災情,在佳木斯市24小時降雪量,高達50.3毫米,打破當地1951年以來單日降雪紀錄。

以及,哈爾濱有9個縣市,降雪量也打破歷史紀錄。不過,對於當地的大學生來說,很會苦中作樂!

在校內移動竟得滑雪上課。或是一群人跌坐在地、排隊,玩起天然大型溜滑梯!

 
當地大學生:「我們中午剛下課,然後出教學樓的時候,就感覺我們在爬珠峰。」

大雪紛飛,前路一片白茫茫,雖然,東北的降雪已經減弱,但是,中國大陸氣象當局,仍示警東北近期降雪頻傳,持續發布暴雪預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雪#暴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6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