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8:04
12歲男童將同村小女孩拐到廢棄菜園殺害。(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12歲男童將同村小女孩拐到廢棄菜園殺害。(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女童陳屍的廢棄菜園。(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綜合《看度新聞》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30日,位於中國大陸湖北省的某處菜園;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肇事男童將死者牽到一處廢棄菜園後,雖然短短的十餘分鐘就離開現場,但卻很明顯的發現,女童步入菜園後便再沒出現。

發現異狀後,女童的父親立刻報警協尋,但在整個尋人的過程中,該名男童兩度對眾人撒謊,其中一次更是誤導了警方的搜索方向,直接性的導致了女童的死亡,而當父親從鄰里口中得知,女兒最後被拍到「步入菜園」的畫面趕抵,卻是為時已晚。

女童被尋獲時已浸泡在糞缸中身亡。(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 微博)

匆匆抵達離住家400公尺遠的廢棄菜園後,父親在一處隱匿的糞缸中發現女兒的身影,不僅呈現頭下腳上的「倒栽蔥姿勢」,甚至還被20多塊磚頭壓著,明顯失去了生命跡象,而從男童出入菜園的時間線判斷,整個作案過程可能只有駭人的14分鐘。
 

而面對警方詢問,男童表示下手原因是「女童搶玩具」,隨後面對偵訊又說詞反覆、顯見毫無悔意;事發至今超過2個月,父親於日前發布長文控訴男童的冷血行為,不僅始終沒有立案調查,甚至還被相關人員搪塞「沒接到案子」的離譜回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糞缸#窒息#命案#死亡#湖北#搶玩具#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0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