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雪釀災!積雪壓垮黑龍江體育館屋頂 3人罹難

記者 戴元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49

大陸東北迎來今年下半年的最強暴雪,有不幸消息傳出,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座體育館,昨日(6日)晚間疑似因為積雪太重,將屋頂壓垮,雖然有民眾自行逃出,但仍有3人受困其中,罹難身亡。

圖/翻攝自澎拜新聞

 
家長:「我兒在裡面。」

家長邊跑邊哭喊,因為他的小孩,疑似受困在坍塌的體育館內,下落不明。

大陸內蒙古、東北地區6日下起暴雪,結果疑似厚重積雪,壓垮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座體育場館的屋頂,事發當時有7人受困,其中3人自行脫險、1人輕傷,有3人不幸罹難,俱樂部負責人已遭警方逮捕,要追究相關責任。

 
市民姜先生:「第一時間的時候是房頂塌了,塌了之後一樓是亮燈的,一樓沒有坍塌,然後等到我去的時候,樓板已經塌了一塌到底。」

連腳都不用抬,強風直接把人吹著走,有民眾被吹倒在地,完全無法起身,黑龍江網友上傳即時影像,只見行人個個東倒西歪,站都站不穩,剛下課的學生,也抓著扶手慢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摔個底朝天,大陸東北地區歷經史上範圍最廣,強度最強,風力最大的超強暴雪,黑龍江省31條高速公路封閉,哈爾濱機場數百架航班取消,鐵路列車停駛,中小學幼兒園停課,政府也提醒民眾,儘量別出門。

民眾:「這雪太大車門都打不開了,這麼厚瞧瞧這麼厚的雪,早上全是霧道可滑了。」

黑龍江省氣象台,持續發布暴雪紅色預警,何時恢復正常生活,得看老天爺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東北#暴雪#佳木斯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