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嫌「抖音2美食」不好吃在紅什麼? 過來人打臉:很對味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2:06
螺螄粉是廣西風味小吃,米粉加上豆皮等配料搭配酸辣湯底等而成。(圖/TVBS資料畫面)
螺螄粉是廣西風味小吃,米粉加上豆皮等配料搭配酸辣湯底等而成。(圖/TVBS資料畫面)

抖音等平台常看見大陸小吃,例如螺螄粉、肉夾饃,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不解,質疑「又不好吃到底在紅什麼的?」,話題掀起討論,有些人打臉原PO,「明明都很好吃」,不過也有人認為比起肉夾饃,「台式刈包更有特色」。


有網友不解抖音上面頻繁出現的小吃在紅什麼?(圖/翻攝自PTT)

有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螺螄粉、肉夾饃那麼難吃,到底紅什麼?」原PO個人認為抖音上面的大陸道地小吃,包括小零食都不好吃,但是卻有許多人經常捧紅它們,讓原PO甚是不解。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給出正面評價「明明都很好吃」、「螺螄粉還蠻好吃的啊」、「兩個都很對我的胃」、「都很好吃耶 每個人味覺不一樣吧」也有網友說出自己真實經驗,「老實說真的去中國吃過都還不錯,只是中國口味真的太鹹又太辣」、「出差去中國發現他們的食物都重口味,滿嚇人的」。

有網友點出大陸小吃口味很重。(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網友認為台灣的在地美食更對味「刈包比較好吃」、「肉夾膜口味沒有台式割包來的有特色」,另也有人認為「大陸的正宗肉夾膜多少加了砧板的木屑,台灣少了這一味當然不道地啊!」、「肉夾膜上面那層條狀物吃起來很麻煩」、「味道不怎麼樣,賣相也慘」、「螺絲粉還可以就是臭臭辣辣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螺螄粉#肉夾膜#大陸#中國#網友#小吃#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18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