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只是胖!女大生肚超大「藏20公分巨瘤」 聽搓澡阿姨1句救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57
女大生看起來就像孕婦。(圖/翻攝自微博《星星影片》)
女大生看起來就像孕婦。(圖/翻攝自微博《星星影片》)

大部分人會養成運動習慣來保持身材,也有人認為不一定要很瘦才是好看,而下半身較為肥胖也被比喻為「梨形身材」、「蘋果身材」;對此,大陸一名女大生表示,因肚子向來比較大,所以以為自己只是有點胖,沒想到搓澡阿姨在看見她的身材後,說出一句善意提醒,及時挽回了她的性命。

更多新聞:3人逃不出全罹難!黑龍江體育館坍塌 「暴雪壓垮屋頂」奪命

 

女大生切除20公分大的腫瘤。(圖/翻攝自微博《星星影片》)

根據陸媒《星星影片》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鄭州,女大生靜靜(化名)因學校檢修水電,決定出門逛逛,因當地有搓澡文化,她回去前決定到公共澡堂請搓澡阿姨幫忙洗澡。未料,搓澡阿姨看見靜靜的肚子後,默默告訴她,「我幹這一行很多年了,你的肚子不對勁!」

報導中也提到,靜靜身高達171公分,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乍看之下宛如擁有7個月身孕,不過她卻不覺得有任何不妥,一直以為自己只是「蘋果型身材」。直到被搓澡阿姨提醒,靜靜才半信半疑前往醫院看診,經檢查後很快確認,她罹患了「卵巢畸胎瘤」;簡單來說,肚子裡藏著一個20公分大的腫瘤,必須動手術切除。

 
更多新聞:年底大翻身!3生肖「11月被好運獨寵」 收入暴增、貴人多

女大生以為自己只是肥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靜靜的病況,醫生不禁感嘆,還好她遇見搓澡阿姨,「是她救了你一命!」事件曝光後,網友們一看震驚不已,紛紛留言,「這麼大的肚子自己從來沒覺得不對勁嗎」、「好離譜,多虧阿姨也算是運氣好」、「這還蘋果身材?自己一點意識都沒有」、「再胖也不會這樣吧」、「真佩服人家的心態,我身體稍有不適都懷疑自己得絕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大生#搓澡阿姨#肚子#蘋果身材#卵巢畸胎瘤#腫瘤#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