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包食物!好市多保鮮膜「可放這裡」 她直讚:不要太好用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5:20
民眾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用途之多。(示意圖/TVBS資料照)
民眾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用途之多。(示意圖/TVBS資料照)

有些民眾總能將生活中看似一般的物品「重新再利用」,或是開發出新用法成為生活智慧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不僅能包食物,還能當作「美妝」神物,讓不少人紛紛大讚「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保鮮膜不只能保存食物,還能當美妝神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保鮮膜除了保存食物外還有「新功能」。她解釋,保鮮膜可以當「足膜」,可用化妝棉敷上足部、去角質水或是擦上乳液,強調包上足膜的效果加倍、也不容易脫落,大讚「當足膜真的不要太好用」。此外,原PO也提到不少人都認為保鮮膜很難撕開、並分享了一個撇步,若「在開頭先用手撕開一點」,接著再整個撕開會更方便。

更多新聞:想學英文只能花錢?網友票選6大方法 成功學習無壓力

 
網友突發奇想,將保鮮膜當成足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社團)

網友大讚原PO的用法很實用,表示「我上次手受傷洗澡也用這個包,比包塑膠袋好用」、「被保鮮耽誤的萬用膜」、「原來!!!它還有這種功能」、「被保鮮膜耽誤的防水貼膜,建議重新歸類在醫療/美容相關用品類別」、「原來還可以這樣用!您還真的是很聰明!值得一試」。
 
 
更多新聞:YouTube嚴抓「廣告攔截器」成反效果?外掛安裝量竟創新高

另也有人分享保鮮膜的其他實用之處「自己染頭髮時貼在脖子跟肩膀,不會弄髒,染完就丟也很方便呢…」、「自己修劉海的時候,也可以貼一張在額頭到鼻子的位子,不會沾屑屑」、「洗澡時用來包傷口防水也超方便」、「我拿來當瑪芬蛋糕的『蓋子』,外出或是送人很方便,不用再用保鮮盒或是袋子裝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鮮膜#足膜#萬用膜#好市多#美妝#食物#保存#防水#包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355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