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旅遊很無聊?過來人曝「較不驚喜」:跟西門町差不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2:16
有網友形容,南韓首爾跟去西門町差不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形容,南韓首爾跟去西門町差不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人最愛去國家,亞洲地區包含日本、韓國等,有民眾好奇,常聽說到韓國旅遊很無聊,但每年還是很多人去韓國,可追星、買衣服等,冬天還可滑雪,「韓國旅遊真的不好玩?」問題一出,也掀起兩派論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常常看鄉民說韓國很無聊,一輩子去過一次就好,不用去第二次,去韓國不如存錢去捷克匈牙利等。但原PO不解,每年還是很多人去韓國,尤其是一堆妹子,順便追星買彩妝、衣服,冬天還可以滑雪,「韓國旅遊真的這麼無聊?」

 

更多新聞:惹大麻煩!擁全台前1%資產、拍片掀爭議 Joeman事蹟一次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以親身經驗認證,「去過兩次,比台灣還不好玩」、「都是韓劇景點而已,沒有文化」、「喜歡韓娛樂再去,不喜歡就不用去」、「只有吃的可以,其他都不行。例如服務品質」、「沒在追韓劇或韓團很無感」、「比較不驚喜,跟台北蠻像的」、「首爾跟去西門町差不多」、「韓國景點比台灣還弱」、「跟團去還會被帶去小房間」。

 
更多新聞: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另一派則分享,「只去過釜山,覺得好玩」、「去過釜山一次,震驚...除了每餐泡菜這個缺點外,景點市容飯店價格全部勝台灣」、「吃的贏台灣,還有菜市場都可刷卡」、「釜山自助很讚,打趴台灣各城市」、「韓國秋天很美啊!很有氣氛,哪像台灣,秋天整個消失… 至於食物,烤肉跟海鮮超好吃的啦!又便宜」。

鄉民認為,韓國美食很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內行曝,「韓國人自己都不愛在國內玩了,今年櫻花季赴日本旅遊,日本政府統計觀光客人數最多的國家就是韓國」、「連韓國人旅遊都跑去日本了你說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無聊#追星#衣服#美食#景點#台灣#旅遊#西門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