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亂翻櫃台拿房卡「自行入住」商旅 遭業者抓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劉錦源 張立陵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1:05

台東一間商務旅館3日晚間遭一名男子闖入,他趁櫃台沒人時偷偷拿走房卡,自行到房間入住,工作人員回來發現,立即報警,對方辯稱有訂房,但拿不出訂單編號,業者當下也對他提告竊盜。

圖/TVBS

 
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一邊啃著手裡的炸物,一邊走到飯店櫃台,發現沒有工作人員,他先試探頭左看右看確定沒人後,直接進到櫃台亂翻一通,打開抽屜發現房卡後,竟然自行拿走到停車場,拿著行李就大搖大擺的,上樓到房間入住。

旅店人員:「和警方一起上來的時候,他應該在裡面正在洗澡。」

旅店業者發現時,真的是傻眼又無奈,事發在2日晚間10點多,台東太麻里這間商務旅店,櫃台人員當時短暫離開,沒想到男子竟自行闖入,在飯店房間洗澡睡覺。

 
圖/TVBS

旅店人員:「當天應該是沒有人入住的,在關門的時候我們都會再檢查一下,我們當天入住的旅客,和當天有訂房的旅客是不是有吻合,那我們在檢查的時候才發現,一間房間的燈號是亮著的。」

工作人員回到櫃檯,驚覺原本的空房突然變成有人使用,打電話請這名男子,下樓解釋到底是什麼情況。

旅店人員:「他說我已經在網路上訂房網站訂房了,我說可是我沒有收到你的訂單,那麻煩你提供一下你的訂房編號,那他一直沒辦法提供出來。」

圖/TVBS

就算有訂房也不能自己隨意亂翻櫃台,偷拿房卡上樓休息吧,業者當下也立即報警,並索討500元的清潔費用,但男子還嫌500元太貴,最後被帶回派出所,業者也直接提告竊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旅#自行入住#訂房#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