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0開放8:31訂完!武陵櫻花季2500間房秒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53

每年二月份都是武陵農場櫻花季,11月1日農場開放櫻花季期間訂房,2500間房間,在1分鐘內就被秒殺搶光,沒搶到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有露營區訂位,也可以改訂鄰近的飯店,省去上山賞櫻開車排隊之苦。

圖/TVBS

 
上萬棵粉嫩櫻花綻放,讓遊客彷彿置身日本,這是台中武陵農場,每年2月份櫻花季美景,11月1日開放遊客電話和網路訂房。

工作人員:「還有兩間四人房,八日的話目前只剩下一間四人房。」

圖/TVBS

時間一到,農場電話接不完,2500間房間,8點30分開放預訂,8點31分就全部訂完。
 

國民賓館執行副理張瑟美:「沒訂到房間的客人也不用擔心,我們三天後訂金沒匯進來的部份房間,空房我們一樣會放在網路釋出。」

武陵農場表示,櫻花季管制期程,配合農曆春節,因此從2月8日開始到2月29日止,除了民眾訂房,12月1日也將開放露營區訂位,讓民眾能確保訂房後,能開心上山賞櫻。

武陵農場遊客:「唉,一下子秒殺了沒辦法訂到,聽說可以搭公共運輸來這邊參觀,也是很棒。」

圖/TVBS

除了武陵農場,車程在30分鐘外的梨山賓館,也有97間房間可住宿,目前訂房率大約八成,如果訂不到房,也可從宜蘭或清境農場住宿後前往,車程大約也要2個小時,民眾賞花提早做好準備,就能免去塞車排隊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房#櫻花季#武陵農場#遊客#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