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透過管委會「致電幫賣房」 遭拒竟「假冒買家」賞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1:19

台南永康有不少大樓建案,近期一名屋主委託房仲賣房,陸續有買家到家中賞屋,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其他企業的房仲!其實這名房仲,和屋主住在同一棟大樓,也是管委會委員,先用大樓內部對講機,以管委身分致電「想協助賣房」,屋主明確拒絕,兩小時後,竟然還跟著買家,到屋內賞屋。

圖/TVBS

 
兩位房仲帶著一男一女進屋內,先看看客廳再走進廚房,又到房間仔細觀察,而這位走在最後面,戴口罩穿外套的男子,全程不發一語,就這樣跟著房仲腳步,但他的身分不一般。

記者宋佳娟:「當時跟著房仲進來的,其實就是這一棟大樓的委員,不過早在看房兩個小時之前,他才透過大樓內部對講機來電,被屋主拒絕。」

原來這位外套男,住在同一棟大樓,是管委會委員,也是一名房仲,只是屋主委託的房仲公司和他的不同,得知屋主要賣房,先是用委員身分致電問,被拒絕後,又裝成買家進屋看房。

 
圖/TVBS

屋主張小姐:「我開門請他進來的啊,因為我以為是一般的,要來看屋的人,很詭異啊,因為委員的話,如果你是鄰居應該打聲招呼對吧,如果你是委員更應該打聲招呼。」

對方會這麼積極,說是想增加賣房機會,其實這棟大樓位在台南永康東橋重劃區,附近就是警察局,機能不錯,屋主掛售到現在以一坪36萬、只花2星期就火速賣出,屋主不滿的是,期間一直被同企業的其他房仲頻繁騷擾,接電話接到不堪其擾。

屋主張小姐:「在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就發現開始有我老公的手機資料了,沒有適當的理由蒐集別人的個資,這一條是有法條可以處理的。因為私闖民宅必須要你要在現場請他離開,他不離開,這才構成私闖民宅。」

圖/TVBS

畢竟當時不知道,原來看房的人,就是騷擾的房仲,還親自開門迎賓,可能就不能構成私闖民宅,只是房仲開發手法百百種,偏偏用了「假冒買家」的方式,讓屋主實在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管委會#賣房#假冒買家#賞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131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