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不回家偷吃房仲!夫逼問頭秒綠 抓包她「搞大肚子又流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8:28
高雄一名人妻偷吃房仲還搞大肚子,讓戴了綠帽的丈夫氣得向小王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人妻偷吃房仲還搞大肚子,讓戴了綠帽的丈夫氣得向小王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阿德(化名)與妻子小玲(化名)婚後感情融洽,但小玲卻從2022年12月開始晚歸,有時甚至還會整夜沒回家。不料,阿德在逼問妻子後才得知,對方竟與一名呂姓房仲發生婚外情,更不小心懷有身孕並流產,讓他氣得向呂男提告。此案經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呂男遭判應賠4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阿德與小玲在2014年5月20日結婚,婚後生活非常幸福美滿且育有2名子女。不過,阿德卻從2022年12月中下旬開始發現,小玲經常無故晚歸,有時還會整夜沒回家,且這樣的情況還有越來越嚴重的情況。

 

小玲多次晚歸、整夜沒回家,原來都是跑去與小王幽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釐清真相,阿德決定逼問小玲,這才得知原來妻子早已瞞著他與呂男萌生婚外情,且2人不但是穩定交往的情侶,還多次發生性行為,經常透過通訊軟體分享「激戰」後的感想與過程,甚至還一度懷孕、流產。阿德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呂男提告並求償80萬元。

呂男在法庭上辯稱,他並不曉得小玲已是人妻,是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與對方交往。不過,法官在勘驗了呂男與小玲的對話紀錄後,發現呂男在得知小玲懷孕之後,曾明確點出「我的伴侶是別人老婆」、「寶寶生與不生」等問題,由此可見呂男非常清楚對方是有夫之婦。

 
小玲與呂男發生多次性行為,甚至一度懷孕又流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呂男在明知小玲已婚的情況下,還與對方交往、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曾讓對方懷孕、流產,2人的相處模式明顯已超出普通朋友之分際,嚴重破壞了阿德的婚姻與家庭生活,故判罰呂男應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人妻#偷吃#外遇#出軌#房仲#懷孕#流產#綠帽#橋頭地方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