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F就不愛!準博士約戰辣妹被抓包 妻見「攻略文」頭綠提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08
一名博士班人夫婚後偷吃「F級小三」,甚至還把攻略心得貼至論壇分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博士班人夫婚後偷吃「F級小三」,甚至還把攻略心得貼至論壇分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有一名就讀博士班的人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非常圓滿。不過,人夫卻從去年12月起出軌,且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外,事後更在論壇上發表「攻略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決定向人夫提告、求償百萬。此案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人夫的確侵害正宮配偶權,應賠償40萬元。

根據判決書,正宮主張她與丈夫阿明(化名)婚後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但對方卻從去年12月開始出軌,並至少與小三小芳(化名)發生4次性行為。此外,正宮還發現,小芳除了會傳私密照片給阿明,丈夫甚至還連約2名正妹開房激戰,且都號稱擁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

 

阿明婚後出軌,不但專挑「F級小三」下手,事後還會發表攻略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宮表示,她因為在婚前有與丈夫簽下契約,強調她可以在婚姻期間查看對方手機,因此她除了抓包阿明與小三們的鹹濕對話外,還發現阿明在發生性行為後,竟會把過程寫成「攻略文」,並大方地分享到網路論壇。正宮在得知此事後,氣憤地向對方提告、求償100萬元。

阿明在法庭上坦承,他的確有與正宮簽下契約,但這是因為他此前必須前往大陸天津攻讀博士學位,為了讓正宮安心才會選擇簽約,並沒有規定正宮可以一生隨意查看他的手機,故他認為正宮所提供之證據,皆是在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取得。另外,小芳與他純屬普通網友,2人雖有吃過飯卻未發生性行為,至於論壇上的「攻略文」也僅有作者代號,並沒有辦法證明出自他手。

 
正宮看到丈夫與小三們的曖昧訊息後,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百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發現,阿明與正宮所簽之契約中明確點出契約拘束期間為「婚後生活」,且在檢視了正宮提供的對話紀錄、行車紀錄器錄音檔後,確認阿明已經侵害了正宮的配偶權。另外,阿明所發之攻略文確實因僅有作者代號,無法得知真實身分,故在審酌一切情理後,判定阿明需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博士班#人夫#人妻#正宮#外遇#偷吃#F罩杯#小三#攻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6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