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34
推拿師和人妻發生性行為,遭提告求償卻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推拿師和人妻發生性行為,遭提告求償卻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判決書指出,去年7月黃姓人妻因筋骨痠痛等問題前往溫姓推拿師所經營的店家整復,之後隔月開始,就改為到他的私人工作室進行「深度整復」,雙方也因此產生情愫、發生關係。直到黃姓人妻丈夫察覺太太有點奇怪、對自己冷淡,並於今3月看到她手機對話紀錄,才驚覺她和溫姓推拿師已發生男女關係,兩人甚至還聊到性行為過程是否有成功「連結」,溫姓推拿師還說「每周一次是你的福利」。

 

更多新聞: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黃姓人妻得知外遇曝光後,隨即在丈夫面前寫下切結書,坦承和溫姓推拿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長達逾半年,並發誓不再和對方聯絡,否則不得好死」,另外還傳訊息給溫姓推拿師「為了不讓錯誤繼續下去,以後就別再聯絡了」。對此她的丈夫也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侵權損害賠償,請求支付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更多新聞: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法官依照雙方對話紀錄內容詢問黃姓人妻,她坦承兩人確實於2022年8月就發生關係,大約一周一次在溫姓推拿師私人工作室,一直持續到今年3月才停止,同時她也表示雙方「有連結」。但就這部分溫姓推拿師仍矢口否認,還說黃姓人妻含血噴人,表示自己因罹患糖尿病、高血脂等疾病,長期服藥導致性功能障礙和勃起障礙,不可能每周和她發生性行為,強調黃姓人妻外遇者另有其人,自己成了代罪羔羊。

更多新聞: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綜觀上述,法官認為雖溫姓推拿師有性功能障礙,但就雙方對話內容,已證明兩人確實有從事性行為,因此這問題可靠服用藥物治療,並非完全不可行。而溫姓推拿師明知黃姓人妻已有家庭,卻還破壞雙方婚姻、侵害權益,已造成黃姓人妻丈夫精神損害,審酌他職業、收入和經濟能力後,判定須賠償80萬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人妻#推拿師#丈夫#性行為#男女關係#性功能障礙#侵害配偶權#精神撫慰金#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