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0:09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圖/TVBS

 
主持人vs.支持者:「于美人,美人姐來了。」

披上紅色背心,你沒看錯,這是要選立委的于美人迎接萬聖節到艋舺夜市發糖果,左邊有台灣原生種豹貓石虎,右邊有眼球先生,一路上還遇到很多變裝民眾。

主持人vs.支持者:「白雪公主。」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以無黨籍參選大小活動都給顧,找來主持13年節目的搭檔一起掃街拜票,只是靠自己參選花費真的不少,自曝砸了千萬元投入選情,甚至賣掉一間房子了。

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我們是獨立參選人所以資源有限這樣,我們盡量利用創意的方式,來把選戰打得漂亮,然後在有限的資源裡面,我們發揮最大的創意。」

圖/TVBS

賣豪宅補經費于美人表達參選決心,只是以2024選舉來說中選會有公布經費上限,以新北第一選區來看競選金額上限為1981萬9千元最高,而攤開過往資料立委選舉花費動則兩三千萬,就連郭台銘副手賴佩霞還曾經自曝,有人出五千萬要他選立委。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他叫我選立委,有一天我們就到台中的那個夜市那邊走,人家看到我就說賴佩霞你好,他就說你選立委太小看你,你應該去選總統。」

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我就是按照我以前在公務機關的習慣,會做一個臨機預算的原則,也就是說募到多少才花多少。」

圖/TVBS

立委選舉怎麼花費有人用公務來考量,也有人選擇賣房籌經費,只是對選民而言想看到的是政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賣房#預算#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