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37
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鍵盤拖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鍵盤拖鞋」,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他在日前前往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雙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的拖鞋,該鞋除了是台灣本土製造外,鞋底還完美複製了電腦鍵盤的所有按鍵。對此,原PO也忍不住笑說,「我確定這是一隻拖鞋」。

 

原PO在賣場看見鞋底設計成「電腦鍵盤」的拖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短短2天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留言,不少人就搞笑回應,「鍵步如飛,打字内心」、「這其實是一個無線鍵盤,平常可以穿在腳上隱藏,需要時拿起來就能快速打字,宅男、駭客、居家、旅行,必備良品」、「上面應該有USB孔,找看看」、「鍵走鞋」、「穿上人人都是鍵盤俠」。

台灣製造的拖鞋種類豐富且好穿,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另外,也有內行網友一秒就認出此鞋款,並大讚這雙鞋的功效,「這是牛頭牌土豆鞋,足底筋膜炎救星」、「這個超好穿的」、「穿起來很舒服,而且是MIT的唷」、「足底筋膜炎救星,這雙跑步也好用」、「這雙我穿五年了,很好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製鞋業#拖鞋#台製拖鞋#電腦鍵盤#鍵盤俠#路上觀察學院#MIT#牛頭牌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9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