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還不夠?熱炒店老闆送5份炒飯 他竟開口:烤魚雞湯也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3:41
老闆提供愛心便當,卻有網友直接開始點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提供愛心便當,卻有網友直接開始點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幫忙弱勢族群得到一餐溫飽,許多店家都會準備愛心便當,提供有需要者免費領取;一名熱炒店老闆亦此,熱心助人的他經常派愛心炒飯,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準備,未料卻遇到加碼點餐烤魚、雞湯的網友,讓其他網友看了搖頭,「不要臉的最大!」

更多新聞: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老闆發文揭發網友惡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當我救濟,你當我慈濟…」一名熱炒店老闆本月2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曬出對話截圖揭開網友惡行;畫面中能夠了解,網友主動私訊老闆談及家中經濟困難一事,試圖向老闆索取一些食物,而老闆也很爽快答應準備5人份炒飯,再請對方找時間過來取餐。

未料,網友居然繼續提出要求,「聽說你們的烤魚還有雞湯也很好吃,我想要多各要一份可以嗎」、「再加兩個炒泡麵」。面對突如其來的獅子大開口,老闆也回報網友餐點總額為1850元,只見對方連忙詢問「你不是要送我吃嗎?」老闆最後氣憤表示,「我每送(不爽)啊!」

 
更多新聞:嫌好市多CP值低、常出包!他好奇:誰在續約 內行人曝解答

老闆公開和網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無奈指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人家是溫飽就好,他倒是點起菜來了」、「免費送炒飯就很好了,還要貪得無厭」、「超不要臉的,去吃土啦」、「臉皮厚的可以,把別人的善心當作什麼」、「幸好他沒說想吃老闆」、「這種答應第一次絕對會有第2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愛心便當#炒飯#烤魚#雞湯#點餐#厚臉皮#加碼#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64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