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卷架「翻過來看」嚇壞!吃貨見這幕狂嘔:以後有陰影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5:20
許多店家都會使用手卷架子放手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店家都會使用手卷架子放手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愛吃日本料理,許多店家所販售的手卷,都會用架子裝著,讓長長一條的手卷可以立起來。不過,近日有民眾將架子翻過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眼前一幕讓他後續一直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翻開」。畫面曝光後也掀起吃貨們討論。

「手真的不要太賤」!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把手卷架翻過來後的照片,看到架子後面黏著的汙垢後,他也嚇到直呼,「要秉持著眼不見為淨」。

 

更多新聞:「最頂吃到飽」沒人搶? 預約見空位原因曝:訂了又取消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為什麼要翻開呢」、「這個都沒在洗?看起來好噁」、「這樣叫我怎麼敢再點手卷呢⋯」、「好收到,晚餐我就來去現場檢查」、「你這樣po我以後不敢點手捲了啦」、「以後有陰影了」。

 
還有過來人透露,「燒烤店很多夾子也是」、「跟你說日本也是,之前去北海道溫泉旅館導遊都說房間內水壺的水可以喝,喝完直接裝自來水就好可以生飲,然後倒水發現有黑色渣渣,你打開水壺整個會倒吸一口涼氣,內壁整個都黑黑的垢」、「把餐廳的桌子椅子沙發、桌子背面都用燈照照,會有很多蟑螂在休息」。

更多新聞: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很多地方都有看不見的髒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人歪樓笑說,「這是東西好吃的秘密」、「不然吃起來怎特別好吃,不是沒原因 」、「有加料的通常都比較美味」、「趕快翻回去再吃兩卷壓壓驚」。還有網友猜,「所以服務生都會說要趕快吃不然會軟掉」、「通常手卷送來都會說先吃,就是怕走味」、「難怪上壽司捲都要我們先吃,就是怕被發現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卷#手卷架#汙垢#陰影#壽司#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0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