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滑黨救星來了!網推8大手機殼品牌 第一名稱「超防摔」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15
現代民眾購入手機殼不再只憑美觀,還有防摔程度、性能等。(圖/翻攝自犀牛盾、Casetify官網)
現代民眾購入手機殼不再只憑美觀,還有防摔程度、性能等。(圖/翻攝自犀牛盾、Casetify官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機殼品牌」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機殼品牌排行。
 

許多人為了保護價值不菲的手機,會選擇在外層加裝「手機殼」,以維持機身的外觀與功能良好。不過,當今手機殼百百種,各家大廠都有主打的特色與客群,究竟哪些手機殼品牌最常受到網友熱議呢?快來一探究竟!

 

「犀牛盾」超防摔又好看適合「奶油手」 「Casetify」聯名款超夯引領潮流成為「時尚教主」

手機殼品牌網路聲量排行前八名。(圖/社群實驗室)

觀察近三個月內網友針對「手機殼品牌」相關話題的討論,發現「犀牛盾RHINOSHIELD」受到最多網友熱議。犀牛盾為台灣本地品牌,產品因主打「防摔」而出名,以及提供多種「客製化」服務,再加上背板設計與許多創作者、知名劇集聯名,也吸引到一群喜愛其質感設計的愛用者。網上就有許多人分享使用犀牛盾的心得,其中多數網友皆提及相當滿意其「防摔」的功能,說道「某一次騎車放口袋不小心掉出來,想說沒救了,結果撿起來竟然沒事!只有殼有擦傷」、「摔了3年的犀牛盾,保護我手機超多次」、「日常摔到現在也是頭好壯壯」,可見其防摔程度足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無意的摔機,是常常手滑的「奶油手」救星。
 

說到手機殼就不能不提到近年超火紅的「Casetify」。Casetify有著極豐富的手機殼樣式,還有眾多KOL、名人的加持,是現今手機殼界的「時尚教主」,吸引到眾多追逐時尚的年輕族群用戶。同時,Casetify也有相當多「聯名設計」,除了有童年經典「美少女戰士」,還有當前熱門的「鏈鋸人」、「航海王」等知名動漫聯名,讓粉絲直呼「簡直必敗(buy)」。討論區就出現各種相關討論,有人提到「鏈鋸人跟Casetify聯名出手機殼了,波奇塔的Airpods殼也太可愛」、「Airpods的殼超燒」、「波奇塔的殼我是一定要收的」,指出其新穎又出色的外型設計讓人看了心癢癢、忍不住下單購買。

知名品牌Casetify被譽為現今手機殼界的「時尚教主」。(圖/翻攝自Casetify官網)

而同樣以「防摔」著稱的品牌還有號稱「地表最強軍規防摔殼」的「UAG」。UAG時常於論壇的「手機殼請益」相關文章留言中被提及,當中便有許多讚嘆其抗摔能力的評價,認為該品牌應在現今手機殼中是數一數二防摔的。

 
 

市面上的手機殼百百種,有名聲響亮、評價極佳的產品,也有些毀譽參半、令人不盡滿意,提醒消費者在挑選手機殼時可以多方參考評價,再依照預算、外型、功能等因素進行挑選,用最滿意的手機殼保護重要的手機!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3/07/18-2023/10/17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實驗室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防摔#Casetify#UAG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2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