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天堂要拍《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 《移動迷宮》導演執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23
任天堂證實拍攝《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Nintendo of America臉書)
任天堂證實拍攝《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Nintendo of America臉書)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今天表示,將把歷久不衰的冒險遊戲系列《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發展成真人版電影;這是任天堂在核心遊戲業務以外所做的努力。

任天堂今年推出的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Super Mario Bros)獲得巨大成功,凸顯電玩遊戲改編電影的票房吸引力,也有利於推升已上市多年的Switch主機的需求。

 

路透社報導,《薩爾達傳說》電影版將由號稱「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及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資深製作人阿拉德(Avi Arad)操刀。

根據任天堂在社群媒體上發表的貼文,宮本和阿拉德多年來一直在努力改編《薩爾達傳說》,但電影需要花時間。

《薩爾達傳說》電影將由任天堂和索尼(Sony)共同出資,索尼在電玩系列改編方面也很成功。
 

《薩爾達傳說》真人版籌拍中。(圖/翻攝自The Legend of Zelda臉書)

這部電影將由美國導演魏斯波爾(Wes Ball)執導,他的作品包括《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和預定明年上映的《猩球崛起:王國誕生》(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任天堂昨天表示,自從近40年前推出初版《薩爾達傳說》以來,這套電玩系列持續暢銷,最新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截至今年9月底已賣出1950萬套。

雖然遊戲依舊是任天堂最大搖錢樹,不過,在本財政年度上半年,任天堂行動和智慧財產權相關業務的銷售額成長逾一倍,達到550億日圓(約新台幣117億元)。

全球正吹起日本動漫電玩改編風,包括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推出的熱門海盜漫畫系列《One Piece航海王》真人改編影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爾達傳說#任天堂#真人版電影#薩爾達傳說電影#電玩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航海王#航海王真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