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03
珍琳熱衷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珍琳臉書)
珍琳熱衷製作翻糖蛋糕。(圖/翻攝自珍琳臉書)

「情慾女王」珍琳時常在社群上大方秀出好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的她,也是《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珍琳熱愛翻糖蛋糕,近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一舉奪下兩面銀牌。

更多新聞:獨/吃過回不去!「情慾女王」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

 

珍琳的作品「鴛鴦與荷花」是要送男友的生日禮物。(圖/泰坦星提供)

珍琳分享作品創作的想法,其中「媽祖鳳袍」是源自她擔任禮生的期間,看到媽祖娘娘的鳳袍所激發的靈感,想把台灣的宗教文化與刺繡工藝分享給國外的朋友,所以決定此次參賽主題,「在設計的過程一度卡關,不知道如何著手……突然有天夢裡出現了一尊披著粉色的外袍的神像,我就依照那模糊的印象慢慢雕塑下去,作品慢慢成形,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媽祖託夢吧!」

更多新聞: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珍琳分享「媽祖鳳袍」靈感是媽祖託夢。(圖/泰坦星提供)

一切準備就緒,未料在搭機出境前出現小插曲。珍琳表示,因作品較高,臨時換了壓克力盒裝,一路擔心機位下的空間無法放置,僅差0.5公分的空間就塞不進座椅下方,「神奇的是媽祖鳳袍在轉機過海關檢驗時被推倒,在運輸帶上滾了一圈,那時我的心臟炸裂,覺得我的世界毀滅了,沒想到蛋糕的外觀沒有任何損傷,回到我的手上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另一項作品「鴛鴦與荷花」有放閃小7歲男友陳慕的意義,珍琳說:「鴛鴦終生一夫一妻制,爲夫妻和睦相處,相親相愛的美好象徵。荷花的花語為『堅貞與純潔』,在中華文化中是堅貞不渝與純潔愛情的化身,也會是送給另一半的生日禮物,破除S姐魔咒!鴛鴦與荷花是臨時趕出來給陳慕當生日禮物的,原本作品規格超出比賽的規定,是到英國當天晚上重新製作的,結果卻意外的拿到銀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琳#陳慕#翻糖蛋糕#比賽#媽祖#託夢#小姐不熙娣#徐熙娣#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