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7:56
謝和弦為網紅染毒事件發聲。(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為網紅染毒事件發聲。(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更多新聞: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謝和弦指出,只是生錯了國家。(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網紅界染毒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謝和弦昨(7)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談及在部分大麻合法化的國家裡,並不算是一種毒品,在醫療用途上更是解藥。謝和弦補充,不過位於非法國家時,就應該尊重律法,同時表示「沒事啦,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大麻真的沒那麼嚴重」、「要飛就去合法的國家飛到爆哈到爽,哈們」。

回顧事件經過,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有不少人疑似持有毒品,於是持搜索票前往新莊、中和以及永和等地區,最後一舉逮捕10人且起獲少量大麻,其中包括百萬Joeman以及蕾菈夫妻。值得關注的是,Joeman昨日下午即發佈道歉影片,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並持有大麻私用,「我不會逃避,絕對不會再犯」。

 
更多新聞: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Joeman、蕾菈發影片道歉。(圖/翻攝自Joeman、蕾菈IG)

至於作為二寶媽的蕾菈,則在鏡頭前崩潰痛哭,「我想要向所有人承認我的錯誤,我做了全天下的媽媽都不該做的事情」、「對不起我說了謊」,坦承自己在台灣和泰國都曾吸食大麻,接下來願意接受司法的一切判決;而湯宇直言做了非常錯誤的決定跟示範,未來會和蕾菈好好面對所有的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Joeman#蕾菈#湯宇#吸大麻#道歉#國家#大麻合法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