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06
網友討論起目前台灣YouTuber還有誰是清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網友討論起目前台灣YouTuber還有誰是清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原PO在「PTT論壇」上寫下「過往高聲量的YouTuber好像都漸漸走鐘」,同時指出主攻美食頻道的「千千」是他認為的清流之一,不僅形象好沒有負面新聞,業配還會不好意思。此外,他認為千千沒有心機,只是專心的工作、分享美食,出產品賺錢也不會引戰,大讚「人美心地善良,真是太棒了呢!不愧是二林之光」。

 

千千被點名是清流之一。(圖/翻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不少人認同原PO,表示「千千真的讚」、「千千最頂」、「千千真的算是大咖YTB中還保持初衷的」。擁有182萬訂閱數的百萬YouTuber「千千進食中」,以大食量打開知名度,清新不做作的風格受人喜愛。同時也會前往各地介紹美食、開箱新品、自製美食等。
 
更多新聞:Joeman哽咽認了呼麻!道歉媽「我錯得離譜」 粉絲讚有誠意:加油

 
另網友紛紛點名YouTuber界的清流,包括「好味小姐」、「許伯簡芝」、「英雄日常」、「愛莉莎莎」、「啾啾鞋」、「金針菇」、「阿滴」等。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好味小姐」與「許伯簡芝」,坦言「好味啊!業配也很有趣,又有愛心」、「我看好味小姐或許伯簡芝了吧!」、「許伯簡芝&好味小姐,兩家人都溫馨」、「好味小姐,脆脆阿斷的互動超讚」、「許伯簡芝吧!看那衣服生活真的好節省..」、「好味小姐啊!超用心的業配」、「許伯簡芝吧!最喜歡這對夫妻」。

好味小姐被讚清流,網友稱業配很用心。(圖/翻攝自好味小姐腦波弱YouTube頻道)

YouTuber「好味小姐」由脆脆、阿斷與很煩組成,其中脆脆與阿斷為夫妻檔,很煩則是攝影師。三人也共同成立了同名貓食品牌,更常在影片中分享與喵星人的日常,同時也經營了Podcast「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並獲得2021年第三屆走鐘獎的「2020好聲音獎」。不少網友大讚好味小姐的業配用心且有愛心。
 
更多新聞: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許伯與簡芝夫妻檔也被不少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

而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許伯簡芝」,兩人為夫妻,頻道主題以寵物為主軸,更以「從零開始養」系列影片打開知名度,頻道內容多元,包括:萌寵、閒聊、手作、挑戰、美食等。不僅會破解大眾對不同物種的想法,還會宣導正確保育觀念,累計至今觀看數已有3.4億之多,而網友也認為夫妻倆互動很好且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Joeman#網紅蕾菈#千千#網紅#許伯簡芝#好味小姐#清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90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