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55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圖/翻攝自 WACKYBOYS反骨男孩

 
YouTuber反骨男孩:「很多網友懷疑我們有吸毒,這次來真的啦,今天來驗一下。」

YouTuber反骨男孩兩年前的拍片企劃,整團帶去驗尿曬出陰性證明自清,如今成員蕾菈涉嫌持有大麻被捕。

YouTuber反骨男孩:「蕾菈最後一個等一下,為什麼我要最後一個,妳壓軸搞不好有啊。」

 
現在得再驗一次尿,被外界狠酸又抓住流量密碼,今年27歲的蕾菈是中東混血,18歲結婚生子,去年跟湯宇再婚,因為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但走紅後爭議就不少。

YouTuber反骨男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我們開餐酒館了,耶耶耶耶。」

結果這間餐酒館的合夥人,去年被警方抓到是藥頭依販毒罪起訴,當時反骨男孩還發文澄清請大家高抬貴手,再來是前陣子METOO風波中,蕾菈也被指控強吻知名實況主統神。

遊戲實況主統神:「蕾菈的老公說是從泰國帶回來的,這我覺得也不可能。」

蕾菈被捕當天,統神開直播評論,15小時累積快10萬點閱,而跟統神有過節,也曾因賣大麻被抓去勒戒的直播主TOYZ,同樣開直播狂笑嘲諷。

直播主TOYZ:「是有那麼一點點向我求救的意味,因為他們戴的帽子以及衣服,都是經由我的品牌所推出的。」

就這麼剛好蕾菈湯宇複訊穿的衣服跟TOYZ同款,至於反骨男孩繼孫生限時動態暗酸後,團長酷炫也在臉書以黑底白字寫下有點麻煩,一場涉毒風波也展現出網紅間的感情是脆弱還是搶流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蕾拉#反骨男孩#涉毒#統神#T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