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35
Joeman坦承吸毒。(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Joeman坦承吸毒。(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Joeman露面道歉了!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呼麻」:我活該

 

Joeman在影片開頭就承認這是一支道歉影片,「我覺得既然我是從YouTube平台發跡的,也有很多粉絲們的關心,所以我還是決定拍這支影片,跟大家聊聊發生的事情,這兩天新聞超級多,有一些內容證據是不對的,我的確在今年國外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也有持有少量的大麻之用」,但Joeman也說,自己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了,他也配合檢警驗尿,頭髮都還在,絕對不會剃光。

Joeman承認錯誤。(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Joeman強調人目前在台灣,沒有潛逃的動機,而他也正式在影片中跟喜愛他的觀眾們道歉,「我真的很抱歉,謝謝部分的人幫我說話,我自己很清楚,在台灣吸食大麻是違法的,我知法犯法,100%是我的錯,我無從推卸責任,壓力大也有很多可以紓壓的健康合法管道,身為公眾人物的我,絕對是最錯誤的示範」。

 
Joeman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必須因為做錯被批評,也很感謝替他說話的觀眾,「請不用我跟其他人吵架,我覺得我活該,未來如果還願意看我電影片,我就很感激了。接下來,我也會聽從律師的建議,繼續配合調查,我不會逃避,絕對不會再犯」。

Joeman跟媽媽道歉。(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Joeman也說,未來還是會持續拍片,因為自己是很愛創作的人,「不管是短影片或長影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但我想是久見人心,一個創作者喜不喜歡拍片,經過時間檢驗,應該是看得出來」;他表示「Jo是要對決」庫存還有兩、三集,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拍攝這主題的影片,規劃中的新節目也會持續進行。

更多新聞: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影片露出後,網友們也不斷替Joeman加油打氣,逆風力挺他,對於他的危機處理與誠意給出好評價,「身為長時間觀看Joeman的觀看者,你的道歉真的是所有公眾人物應該要學習的典範,即使不是為了粉絲,請為你媽媽真誠改過,我也願意相信你會改過,祝事業順利,一切平安」,也讚Joeman是真男人,敢做敢當,光這點就可以屌打很多人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吸毒#大麻#頻道#媽媽#道歉#國內#蕾菈#染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