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5:40
Paul一家人到大賣場時,特斯拉四門全開。(圖/翻攝自Paul IG)
Paul一家人到大賣場時,特斯拉四門全開。(圖/翻攝自Paul IG)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Paul忘記關特斯拉車門。(圖/翻攝自Paul IG)

 
更多新聞: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Paul跟相差17歲的老婆咪咪,感情相當好,時常在社群上曬出一家人甜蜜互動,昨(6)日他們到大賣場採購了一整個下午,把特斯拉停在該賣場的停車位,沒想到買完東西、結完帳,返回取車時,才驚覺「4個車門都沒關」!
 
Paul說道「忙到頭暈,車停了大賣場,居然車門全開,停了一個下午!台灣果然治安好,車裡面的零錢都還在耶!」

 
Paul慶幸還好沒事,連裡面放的零錢也沒被偷。(圖/翻攝自Paul IG)

更多新聞:Joeman染毒「住家僅2房」 網紅酸:這才是人設崩壞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家應該認為是展示車款,想偷的人反而會覺得被盯上」、「被誤以為在展示」、「因為拉拉360度錄像器呀」、「門全開太醒目了,會不會電車可能很難偷」、「太誇張了……可能太明顯人家反而不敢偷了」、「這樣反而讓小偷覺得是陷阱,不敢偷走」、「沒事,旁邊也是你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aul#咪咪#特斯拉#車門#偷竊#藝人#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4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