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02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圖/翻攝自 Joeman YT

 
網紅蕾菈曾接受Joeman邀請,錄製脫口秀節目聊起人生故事,還脫口說出這句話。

網紅蕾菈:「我想要成為跟九妹一樣的YouTuber。」

的確現在跟Joeman的處境一模一樣,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這回涉毒被抓,讓這句話現在聽起來特別諷刺。

 
她被警方在家中搜出0.4公克大麻跟濾嘴,還有從國外帶回來的研磨器,跟老公湯宇被捕最後都無保請回,這波網紅涉毒案,討論度高的還有她。

圖/翻攝自 JWACKYBOYS 反骨男孩 YT

穿著白色細肩帶紮起頭髮愛自拍秀精品,在社群平台有1萬多人追蹤的網紅周沅,同樣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被逮,而她一個多月前去泰國玩,還光顧當地的大麻商店,網紅們涉毒被捕這件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天。

記者吳宇雅:「我們現在就在蕾菈夫妻被警方搜索毒品的住家這邊,當天警方這波搜索行動,總共逮捕10個人,其實查獲大麻一直都是高檢署他們毒緝重點,這陣子警方是共同蒐集了大量的毒品情資之後,報請同一個檢察官指揮,也就是說網紅在同一天被抓,純屬巧合。」

這波搜索是警方10月接獲10幾封匿名檢舉信,根據調查包含網紅周沅、蕾菈夫妻、Joeman在內這10人,不是上下藥頭關係,也沒有共同吸食,都是屬於不同情報來源,有些是線民,有的是民眾檢舉,或是溯源毒品一併查獲,換句話說這批人都是獨立大麻圈。

圖/翻攝自 JWACKYBOYS 反骨男孩 YT

案發至今,不同於Joeman拍片道歉,蕾菈夫妻對外聲明態度強硬,關鍵的驗尿結果,最快這個月底會有答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Joeman#蕾菈#涉毒#警方#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