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51
張柏謙參與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成為第一位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圖/張柏謙提供)
張柏謙參與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成為第一位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圖/張柏謙提供)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2014年,張柏謙曾參加「第六屆海峽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從上萬人中奪得總冠軍,因此曾受央視邀請主持《奔跑的課堂》,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張柏謙此次參加「主持人大賽」的動機竟是來自一場疾病,2021年,一場急性肺栓塞,張柏謙被診斷患有罕見疾病,每天須注射高濃度抗凝血劑,從鬼門關撿回一條命,因為這件事,他更加明白生命意義,同時也想給自己主持生涯中的第10週年一個全新里程碑。

張柏謙因為一場病,加深對報名比賽的決心。(圖/張柏謙提供)

擁有高學歷的張柏謙畢業於政治大學,雙主修教育系與法律系、輔修英文系,節目中更受到「央視台柱」撒貝寧的高度讚賞:「主持人在台上,很重要的一個能力,就是隨時根據周邊的反饋來調整策略,你在現場能捕捉到反饋,證明你不緊張,這一點非常棒!」

 
張柏謙成功擠進比賽前30強。(圖/張柏謙提供)

柏謙說:「能在央視黃金時段擁有10分鐘的個人展示,是夢寐以求的主持能量!但在參賽時,需要單打獨鬥克服許多困難,包括如何成功引起觀眾共鳴等,過程的確備感壓力、自我懷疑和自卑,甚至在飯店崩潰大哭,只能靠著意志力與堅持的力量告訴自己『張柏謙加油,你可以撐下去的!』這一句話也成為我堅持的動力。」

更多新聞: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密接送:磨合中

張柏謙(左五)與其他夥伴們合影。(圖/張柏謙提供)

雖然張柏謙在30強前止步,但其主持功力已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替他打抱不平,張柏謙虛、欣慰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儲備了10年的主持能量,我不再是當年主持新人總冠軍,我會持續挑戰更大的世界級舞台,重新感受登場前的熱血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柏謙#2023主持人大賽#大陸央視#撒貝寧#第六屆海峽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奔跑的課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