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36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圖/翻攝自twitter IamKarichan

 
《驚奇隊長2》預告:「朴敘俊或許是我合作過最有名的人了,我也覺得我能夠出現在這部電影真的很神奇,對我來說一切都非常震驚。」

韓星朴敘俊歐巴加入漫威宇宙,才剛上映就讓漫威迷和劇迷都紛紛搶看,他在驚奇隊長2裡飾演外星王子,但是似乎期望越高卻失望越大,因為朴敘俊出現的時長超級短。

影評解說:「還有這次電影裡,令人期待的亮點,(期待亮點是嗎),就是令我們好奇的敘俊哥出演份量,為了檢測份量特地在電影院,從敘俊出來的時候就按開始。」

 
整整只有兩分鐘47秒,加上誤差值完整快兩個小時的電影,朴敘俊出演份量超短不到四分鐘,讓韓國網友紛紛討論,說以為他是主角卻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長都還要短,讓不少影迷失望也說他在這幾分鐘唱歌又跳舞,真的辛苦他但驚奇隊長的另外一個賣點,卻超可愛。

《驚奇隊長2採訪花絮》「我想上去那邊, (宇宙)很冷又沒氧氣,就是宇宙。」

只剩一隻貓在宣傳是不是有點偷懶阿,萌翻大銀幕還有驚奇隊長2裡的,一堆貓貓讓貓奴觀眾招架不住,還有橘貓呆頭鵝外貌長得像貓,實際上是外星生物佛萊肯,比主角群還搶戲被觀眾笑虧根本,"復仇貓聯盟"。

《驚奇隊長2》預告:「「英雄們一個老派的觀念,但世界仍需要他們。」

而在驚奇隊長2預告中驚喜出現,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而推特上有電影帳號日前揭露,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也同意重回,雖然消息未獲證實,但也讓影迷超級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驚奇隊長2#朴敘俊#漫威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