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本色演出三高男 相親「八點檔女神」竟問:有凍卵嗎?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57
王少偉客串《追分成功》,笑稱是本色演出。(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客串《追分成功》,笑稱是本色演出。(圖/台視提供)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飾演單身房東「周秀敏」,樂觀開朗勇敢追愛,為了要順利把自己嫁出去,透過婚友社安排了多場相親,開出的擇偶條件包括「溫柔體貼」、「單純實在」、「最好是暖男」,不過事與願違,過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異性,有的高度潔癖、有的忙著講電話不理人、還有打扮比方馨還妖嬌。劇組特別情商王少偉客串,角色設定是一名外表帥氣挺拔,但個性卻自以為是的多金男,一開口便是問方馨:「妳這個年紀有凍卵嗎?」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更多新聞: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方馨劇中瘋狂相親,遇到形形色色的對象。(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中都有亮眼表現,工作邀約不斷時間滿檔,劇中他就是因為太忙交不到女朋友,才藉由婚友社幫忙物色對象,王少偉幽默表示:「就是本色演出囉!其實今天很好發揮。」更進一步表示:「除了年輕之外,我其他都是優勢。」言談充滿自信。方馨笑說:「他條件真的很好,說的其實沒錯。」

更多新聞: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王少偉與方馨相親,一開口就問對方有凍卵嗎。(圖/台視提供)

至於王少偉是否能從眾多競爭者出線,他分析角色:「要看相親對象的喜好,如果對方單純是想要年輕對象,那我可能就沒有辦法。」並且還向方馨飾演的「秀敏」喊話,希望對方能看到他的本質與內在,笑說:「她不在意我的三高,或許是因為她自己也有三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追分成功#方馨#周秀敏#王少偉#相親#凍卵#本色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