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Joeman遭嗆「偽善」! 呱吉一句秒殺Toyz:因為你沒朋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35
Toyz與陳沂聯手嗆挺Joeman的創作者雙標搞小圈圈,呱吉正面回擊。(圖/翻攝自呱吉、陳沂臉書)
Toyz與陳沂聯手嗆挺Joeman的創作者雙標搞小圈圈,呱吉正面回擊。(圖/翻攝自呱吉、陳沂臉書)

百萬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近日捲入大麻案遭逮捕偵辦,消息轟動社會,兩方隨後也出面道歉,承認國內外都有吸食經驗,會協助警方調查。而Joeman的道歉影片被許多圈內好友如阿滴、魚乾等人轉發,反倒幫蕾菈聲援的佔極少數,引來Toyz、陳沂質疑YT界也「搞小圈圈」、「雙重標準」,掀起討論聲浪。對此,身為大家長的呱吉,首度正面發聲外,還狠嗆Toyz:「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更多新聞:《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Toyz嗆挺Joeman的YTR偽善,狠酸「小圈圈挺這麼用力」。(圖/翻攝自PTT)

自Joeman與蕾菈爆出呼麻後,Toyz就幸災樂禍,數日開直播對該事件做出評論,其中他狠酸「整群都是偽善的笨色,小圈圈挺這麼用力」,自己出事都沒人敢挺,而網紅陳沂也認同其觀點,表示兩個都是犯錯的人,可是一票YTR卻因輿論風向力挺Joeman,而對蕾菈搞雙標,質疑「蕾菈你們怎麼就不敢挺?」不少網友也感到困惑。

更多新聞: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Joeman發布道歉影片後,一票YTR轉發相挺。(圖/翻攝自JoemanIG)
對此,呱吉發文精準點出,「我認識的這些網紅沒有人反對台灣法律公正處理Joeman的問題,也沒有人認為Joeman沒做錯事。他們只是覺得Joeman是朋友,希望他面對自己的問題,處理好以後重新出發。」強調這些YTR僅是情義相挺,身為朋友勸Joeman改過向善,於是在過程中支持他,給他力量,還不忘反嗆Toyz說:「如果覺得大家對他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許多網友看到最後一句話,狂讚中肯到不行。

 
呱吉臉書全文:
許多網紅在Joeman道歉後,發表支持的言論,Toyz在自己的Discord頻道說這些人都是笨色,大概是認為這些人面對「相同的罪行」抱持雙重標準。
我講一下我的看法。
Toyz出事的時候,我沒說任何話,因為我不認識他,我也不在意他犯的錯。所以我應該不算在這雙重標準內。
我唯一發言是因為Toyz說許多人羨慕他,還點名到我時我回應了一下。算是球來就打而已。
過去三年我都有上街參加420大麻合法化遊行,前年在台下看巴奈表演,去年還上台演講。所以我標準一直都很一致,該說話的時候從來沒有躲起來。
但是我認識的這些網紅沒有人反對台灣法律公正處理Joeman的問題,也沒有人認為Joeman沒做錯事。他們只是覺得Joeman是朋友,希望他面對自己的問題,處理好以後重新出發。
我知道大眾想要看到的是血流成河或者割袍斷義,但是人性不是如此。我不是第一次這麼講:
「當你的朋友犯錯時,你會怎麼做,馬上絕交嗎?不是,你是會勸他改過,並且在這過程支持他,給他力量。」
我這個標準從來沒變過,每一個朋友出事,不論是做錯事還是被冤枉,我永遠都沒有轉頭就走過。我認為大部分的正常人也都是如此,這件事不會因為放到網路上就變得有什麼不一樣。
Toyz如果覺得大家對他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蕾菈#大麻#毒品#道歉#Toyz#陳沂#偽善#雙標#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08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