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29
芭芭拉史翠珊受不了siri老念錯她姓氏,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圖/翻攝自X)
芭芭拉史翠珊受不了siri老念錯她姓氏,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圖/翻攝自X)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更多新聞:美國演員工會終結118天罷工!與資方達成「臨時」協議

 
芭芭拉史翠珊是美國演藝圈少見的大滿貫得主。(圖/歐新社)

據《BBC》報導,芭芭拉史翠珊受訪時搞笑「翻舊帳」,表示自己受夠了多年來Siri老是念錯自己的姓氏,強調:「我的姓氏『Streisand』裡沒有Z的音!」透露後面4個字母的就如沙灘上的「沙」(sand)一樣念S。芭芭拉史翠珊對此選擇直接打電話給庫克,而庫克也立刻做修正,芭芭拉直讚「庫克人很好」,也幽默表示這樣的特殊待遇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更多新聞:Joeman、蕾菈夫妻會被關?律師揭下場「與Toyz有差」
芭芭拉史翠珊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圖/翻攝自X)

芭芭拉史翠珊是美國演藝圈少數「大滿貫」得主,身兼歌手、演員、導演等角色,出道近60年的她共獲得2座奧斯卡金像獎、10座葛萊美獎、5座艾美獎、9座金球獎,獎項數不完,而她也出版回顧傳奇一生的回憶錄,她表示:「這是我留下的心路歷程,我寫了我的故事,此後我不用再接受任何採訪了。」打算好好過恬淡退休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芭拉史翠珊#回憶錄#Siri#庫克#奧斯卡金像獎#葛萊美獎#蘋果執行長#SIR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1

0.2143